雪莉Sherrrrrry

他们都有一只银色星星手镯

weibo:@陈年金链子雪莉桶

【翔润/竹马】(翔生贺)旅行的你

旅行的你

 

 

出于好奇心,樱井翔下载了一个旅行青蛙。

起初是因为推特上说这款游戏在海外呼声实在是太高了,他实在忍不住想对这只小青蛙一探究竟。

但是他是有自知之明的———在自己是游戏苦手这件事上。所以他以“作为一个记者我要充分了解国际大小事”这一屁话教唆游戏宅男二宫和也先生和他一起探索发现青蛙的奥秘。

庆幸的是二宫和也不会拒绝任何游戏,所以在他翻了app store里的游戏简介之后迅速的下载并只和樱井翔说了一句话:“先让我试四天水。”

语气非常的骄傲甚至狂妄。

可是宅男毕竟是宅男,优秀的宅男说到做到。于是在试水后的二宫和也的指导下,樱井翔的呱呱在第三次旅行时带回了特产。

樱井翔十分欣喜,觉得终于有一次自己的智商在游戏面前不再只是个圈。虽然二宫和也的指导占了这次成功的85%。

所以只要一起工作,樱井翔就跑到二宫和也跟前询问青蛙的饲养与管理。二宫和也懒散的倚着沙发,挑着个眼睛问这位精英呱爹他家崽崽叫什么,没来及听到答案就被风风火火刚来到休息室的松本润给打断了。

“去拍外景了,给你们带了土产。”松本润把大包小包的纸袋卸在桌子上,相叶雅纪和大野智闻声便跑过去看,是栗子。

“什么时候出外景了?”樱井翔抬头问他,“拍戏?”

“嗯。”松本润应了一声,把提袋放在樱井翔包包旁边,相叶雅纪一边和大野智分食着一块红丝绒,嘴里还藏着一块cheese,一边含糊不清的说着前几天看了松润发在多拉马官网上的照片,好像明信片一样。然后被二宫和也吐槽说你这个只会拍草莓刨冰的人当然比不上J的拍照技术。

樱井翔退出青蛙崽崽的页面去官网看松本润发的照片。古老的建筑下成片的绿树鲜艳的青草,那人伸出右臂,一个小树杈的pose。

可爱。

樱井翔表面很冷静心里笑嘻嘻。松本润蹭到樱井翔跟前,说晚上一起吃饭吧,你有空吗?

有空。樱井翔说。我想吃龙虾,我们去吃龙虾吧。

松本润说,好。

于是晚上饭桌上樱井翔一边切着龙虾肉一边问松本润为什么出外景都不告诉他。

松本润说去去就回,也不住在那儿,就没跟你说。不过是拍外景,剧组工作人员也都跟着,不用担心。

“下次告诉我。”樱井翔说着。松本润说,好。

 

转天樱井翔家里有家庭聚会。和他年初在节目上说的一样,全员出动,all cast。

只有这种时候樱井翔才觉得自己还被什么牵制着。他已经过了人生中第三个本h命年,却还是会被妈妈打屁股、被妹妹嫌弃审美、被弟弟拿着他最爱吃的草莓嘲笑他的身高(比如举到高处让他够不着之类的),然后被爸爸说注意饮食平衡。

食物链底端。樱井翔撇了撇嘴。

“哥你怎么也玩儿旅行青蛙啊。”樱井舞不小心瞥到了他的手机屏,那嫌弃的表情又展露出来了。

“哦你知道这个游戏?”

“知道,我们部门好多小女孩玩儿。成天崽崽崽崽的喊,老母亲心态。”

樱井翔不敢说,他也是老父亲心态。

他的崽崽出去一整天了还没回来,不知道他去哪了、饿不饿、冷不冷、累不累。也没寄明信片回来。

担心。

“小翔养了小青蛙?”樱井妈妈扒头来看,“我看看。”

“可是他不在家,他去旅行了。”

“哦,去旅行了啊。”

“为什么他还不回家啊……都出去一整天了。”

“可能是嫌弃你做的饭太难吃了所以不想回来吧。”

“妈……”

说着樱井翔收到了松本润发来的消息。那人只说了一句话:明天拍外景,可能要后天晚上回来。

樱井翔不知道怎么突然想给松本润把面包帐篷灯笼和幸运铃都带上,但这好像有点奇怪,所以他回复说多穿点衣服戴口罩,记得吃饱点,危险的地方不要去,带上防虫喷雾,晚上早点睡盖好被子balabala,信息量太大松本润看了有些微的烦躁。

然后樱井翔打开了他的游戏,啊,他小声的呼喊,我的崽崽给我发明信片了,哎呀交到朋友了!啊我的崽崽有朋友了,真好。真可爱。我的崽崽真好。

噫。樱井舞在旁边嫌弃。哥你真恶心,像个伪娘。

 

松本润觉得樱井翔最近很奇怪,这一点二宫和也早发觉了,所以他跟松本润说:你情绪很奇怪,朋友。

你不觉得樱井翔很奇怪吗?松本润问他。

呀……没有吧。他怎么了?

他看我的眼神非常的慈祥。

这不是常态吗?

我前两天出外景,走之前他比以往废话还多。而且要求我拍照片给他,还不能用line,必须用邮箱传。

他打游戏走火入魔了?

你知不知道他最近养了只青蛙?

???

嘛,一个手游。养青蛙,给青蛙买吃的,青蛙会去旅行,然后寄明信片回来。

……

人们说玩儿了这款游戏的人会产生老母亲的心态。

青蛙真没被养死?

有我给他指导怎么会死嘛。你猜他的崽崽叫什么。

什么?

润之助。

……

我的崽子叫J!很酷吧。

酷个屁。

 

相叶雅纪听松本润说樱井翔最近在玩儿一个叫旅行青蛙的游戏。大概是饲养一只爱旅行的青蛙然后收集青蛙寄来的明信片的故事。

他听了觉得很可爱,所以下了一个,并为其取名为小尼。

玩儿这个游戏的原因,大家都知道的———他是个赶时髦的人,而且喜欢小动物。

玩儿着玩儿他觉得他的崽崽小尼的表情实在是太像他的恋人小和了。那个半月眼,尤其那个半月眼。

高冷。

所以相叶雅纪有点真情实感,氪金给小尼买最贵的面包,导致每次小尼的旅行时间都很长。

寂寞。

但是他不是还有个小和嘛!

相叶雅纪这个人特别容易真情实感,也是广为人知的。晚上9点半,他的崽还没回家,相叶雅纪撂下手机,冲着倚在他身上打游戏的二宫和也喊了一句:尼尼。

二宫和也迅速的看了他一眼:不行。不借。不给。我不同意。

相叶雅纪:我还什么都没说!

二宫和也:那你就别说。

相叶雅纪:我的崽崽还不回家。

二宫和也:谁让你每次都喂他抗寒能力那么强的食物。他去东北玩儿泥巴了。

相叶雅纪撑着下巴,突然说:你说你,不是讨厌青蛙吗,怎么养起青蛙来养的那么好啊?

毕竟只是游戏。倒是你,你不是和动物很亲近吗,连个青蛙都养不好。

谁说我养不好的!真养个试试你就不同意了。

我同意了,你养吧。

那……小和你知道青蛙小的时候长什么样子吗?

你是笨蛋吗?青蛙小时候不是蝌蚪吗。

对是小蝌蚪啊。

我们从小蝌蚪开始养吧嘻嘻。

相叶雅纪你干什么?你流氓!你放手!你把我裤子给我!

 

 

                                                                    FIN



36岁了。生日快乐。经常吐槽你,但是还是喜欢你。

 

评论 ( 10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莉Sherrrrrry | Powered by LOFTER